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後來姊姊要Lara尋求心理醫生協助,她才開始就醫、吃藥,後來到澳洲旅行3個禮拜,才逐漸恢復心情。Lara坦言並非姊姊比她更堅強,而是姊姊不能不堅強,她說到此又忍不住哽咽:「如果沒有姊姊我會死掉,因為我,她知道不能不堅持下去。」新單曲《Where do we go》訴說重生心情,記者會上也首播MV,她說:「我還在努力接受(失去媽媽),以前不怎麼會哭,但現在變得很容易掉淚。」不過言談中透露學著讓自己更堅強。

▲Lara好友劉明湘、周采詩、冼佩瑾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關詩敏、王師安相挺。(圖/妹妹娃娃多媒體)

Lara媽媽去年意外猝逝,起初原以為自己心情調適地很好,開始製作新專輯時,才發現其實還沒走出喪母痛,她當時變得容易恐慌,還怕手機訊息、與人交談,

台北浪漫情人節餐廳

整整半年陷入此情緒當中,其中更有3個月把自己關在房裡,「我每天躲在家裡,出門工作結束也馬上回家,我發現我的傷痛開始綻開來了,所有事情都停擺,覺得自己跟世界抽離。」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2016年12月19日 17:47

「Lara」梁心頤推出新單曲《Where Do We Go》,19日舉行發片記者會,王詩安、關詩敏、周采詩等好友站台,她表示新歌MV是媽媽過世不久後所拍,近日看完《一萬公里的約定》,其中的親情戲碼讓她想起媽媽,說到難過處不禁掉淚,哽咽說:「我想到我以後不管做什麼,她都看不到了..」,訪談過程一度中斷,令人心疼。



▲Lara推出新單曲,想起媽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教學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媽淚崩。(圖/妹妹娃娃多媒體)

記者盧薇淩/台北

桃園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送禮排行

台北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餐廳推薦

>2017快樂情人節

報導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