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古巴強人卡斯楚(Fidel Castro)的骨灰今(4)日下葬於古巴東南方城市、1959年古巴革命發源地聖地牙哥市,民眾夾道送行,揮舞著國旗致哀。

卡斯楚上月25日辭世,享壽90歲;

2/14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辭世隔日隨即遵循卡斯楚的遺願火化遺體,卡斯楚的骨灰也於上月30日起,沿著1959年古巴革命勝利的路線一路向東走,途經古巴13個省,供民眾哀悼。

古巴強人卡斯楚今(4)日下葬於古巴聖地牙哥市的聖伊菲熱尼亞墓園;聖地牙哥市是1959年古巴革命的發源地。(法新社)

情人節禮物diy教學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綜合外媒報導,卡斯楚今日安葬於聖地牙哥市聖伊菲熱尼亞墓園;當地時間4日上午6時40分許(台灣時間4日晚間7時40分許),卡斯楚的骨灰從聖地牙哥市革命廣場前往墓園,7時10分許(台灣時間晚間8時10分許)進入墓園,隨後當局切斷轉播並禁止媒體拍攝,舉行不公開的入葬儀式。據參與儀式的外賓

情人節卡片內容怎麼寫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轉述,入葬儀式相當精簡、莊重。

數千名古巴民眾今日聚集於革命廣場至墓園的道路兩旁,夾道為卡斯楚送行,沿路揮舞著古巴國旗、大聲呼喊卡斯楚的名字;卡斯楚的骨灰抵達墓園時,軍方鳴放

情人節感動的話 情人節浪漫的話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生 情人節送什麼花

特別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2017情人節餐廳 2017情人節日期

21響禮炮致哀,民眾一同高唱著國歌,目送卡斯楚進入墓園。古巴全國今日結束9天的治喪期。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和食譜

2016-12-0422:08

相關影音請見︰

情人節商品 情人節送禮

浪漫情人節禮物推薦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