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丈夫的

純銀飾品diy 純銀飾品品牌

十個條件:

1.婚後3年仍愛妻子

10.毫不害羞地說「我愛你」

6.認真聽妻子說話

忠誠也是「必備的婚姻要素」,欺騙和謊言會腐蝕婚姻的地基。冷麗強調,「具備良好的品格,做丈夫的才有底氣。無論你有多麽高超的撒謊技巧,只要存在欺瞞,就會在生活中體現出來,長期以往會導致各種問

女生生日禮物 diy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925純銀串珠材料 925純銀串珠套組

>

925純銀串珠 純銀串珠配件

純銀價格查詢 純銀手環

題。」做一個會認真聆聽,重視分享、溝通的丈夫,對家庭也很重要,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而最好的溝通方法就是坦誠相待,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充分暴露出來,這樣的婚姻生活也更輕鬆、自然。

4.女士優先

9.不怕說「對不起」

8.能毫不猶豫地說「謝謝」

5.能和妻子手拉手散步

▲年輕時忙於工作,等到退休才發現妻子已心生厭倦、不願再守候自己?該怎麼挽回妻子的心呢?(示意圖/達志影像)

7.能在一個晚上解決婆媳紛爭

2.熱心幫忙做家務

3.從來不騙妻子

水瓶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或從沒被妻子發現自己撒謊

從愛情到婚姻,從浪漫的二人世界到瑣碎的柴米油鹽,很多男人覺得結婚後雙方就是老夫老妻了,沒必要再講究。不過,想要真正做個好丈夫,也是有門檻的。日本《現代周刊》曾經列出「好丈夫的十個條件」,你不妨來看看你做到了幾個?

另外,《生命時報》引述上海幸福生活婚姻諮詢公司資深心理諮詢師冷麗指出,這十個條件沒有先後之分,但會因夫妻的需要而有所側重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冷麗說,有的妻子工作忙碌,最希望的就是回到家,丈夫能分擔家務,讓自己的身心得到放鬆;有的妻子追求精緻生活,如果丈夫能在晚飯後,和自己手拉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台北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手散散步,她就會無比幸福。「常說謝謝、我愛你等甜言蜜語,能讓感性的妻子心裡樂開花。而理智型的妻子更看中丈夫處理問題的能力,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幫忙應對棘手的婆媳關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