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奈

情人手鍊對鍊

維爾。(圖/大會提供)

串珠作法圖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結婚對戒 刻字

>情侶裝品牌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生日禮物驚喜點子



台銀教頭許智超認為,聖誕節對洋將是很重要的節日,和奈維爾吃過幾次飯,這次會讓他選想吃哪間餐廳,「應該是全隊一起,但以我們的傳統來說,輸球不太適合熱鬧慶祝。」

球迷不妨仔細留意,聖誕節期間,有哪些洋將的親屬會飛來台灣,畢竟在國外是重要假期,也是連續假日。

台啤球員則是傳統的交換禮物活動,只有教頭閻家驊不參加,他笑說:「我常收到香水,但沒在用,這樣就浪費人家的好意,而且常有人收到重複的禮物,所以球員參加我不參加。」

情侶對鍊哪裡買



女生生日禮物diy

男生對戒戴法

閻家驊說,自己比較習慣包現金,球員要溝通感情用交換禮物的形式立意良好,不過他個人傾向不贊成,還是希望球員換個方式

名牌對鍊推薦

慶祝。

本週SBL例行賽適逢聖誕佳節,各隊也有慶祝活動,加上對洋將的照顧,至少會享用一頓大餐,台銀就是如此,只是因輸球不宜大肆慶祝。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