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力博宏提到,一般人可以聽到的聲音約在25分貝左右,但若為聽損患者,可能就要到5、60分貝以上才聽得到。最常造成聽損的地方是「內耳耳廓」,長期戴耳機、或者暴露在高分貝噪音的環境下,都有可能讓聽覺神經受損。

藝人吳克群驚傳左耳突發性失聰,從原本的耳鳴到開始聽不到高、低音頻,原本以為是耳屎過多,沒想到經耳鼻喉科精密檢查,才發現左耳神經已受損,只剩6成聽力。醫師表示,聽覺區遍佈外耳道到腦部,任何一個路徑損傷都可能造成聽損,若覺得聲音聽起來與平常不同,最好在2天內就醫檢查,才不會造成遺憾。



情人節花店



胸罩不用天天換!這樣洗能穿更久

▲藝人吳克群驚爆左耳失聰,聽力只剩下6成。(圖/華納提

結婚小禮物哪裡買

供、資料照)

從女人「髮型」解析她的性格...

▲醫師建議,保護聽力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戴耳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振興醫院耳鼻喉部暨聽覺醫學中心主任力博宏表示,聽力受損的因素有很多,耳屎過多也是其中一項,但民眾很難自行分辨,建議只要聲音聽起來比平常小聲,或者有某些音頻聽不到,就要盡快檢查。若確診為病毒感染,可以靠藥物治療,但若是長期戴耳機與壓力引起的失聰,可能就會造成不可逆的聽損。



必學超煽情6句話..男衝刺到妳腿軟

毛小孩猛放「臭屁」的2大原因!

男友感動禮物



男性讓女孩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好心動」的6個小動作

「10個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徵兆」證明你其實很聰明!

5大性愛體位看出男人潛在性格!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男「晨操」更猛?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情人節送花數量

8大秘訣high整天

情侶禮物推薦





高潮變低潮..全因男人做了這5件事

10個「討厭鬼特徵」你也有嗎?

手淫做愛「6大驚人好處」別再害羞

冷就愛摸摸女生自慰率冬天飆高

腋下長痘不怕?你可知化膿汗腺炎

現代人喜歡邊走路邊聽音樂,但無論是耳道式、耳塞式或耳掛式耳機,對聽力都很傷,力搏宏建議,保護聽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要戴耳機」,但如果非戴不可,最好戴「全罩式耳機」,若聽60~70分貝的抒情歌,建議每30分鐘就要拿下來讓耳朵休息;若是聽搖滾、重金屬等超過120分貝的音樂,則需每15分鐘取下耳機休息,才是長久保持良好聽力的最好方法。

就是忍不住...6招克制「過度手淫」

特別的結婚禮物



朋友結婚禮物送什麼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