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旅美左投陳偉殷今日記者會分享趣事,上季為了挺好朋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被列入傷兵名單的他在板凳清空時衝進場內,收到生涯第1張大聯盟罰單,他也趕緊去問大前輩鈴木一朗,沒想到一朗竟回,「我打16年了,也不知道這條規定。」



後來,陳偉殷又跑去問好友費南德茲,結果答案更有趣,費南德茲看著他說,「我知道這條規定啊,因為我去前就被罰過。」當場讓陳偉殷哭笑不得。

事發隔日,教頭馬丁利告訴陳偉殷罰單一事,陳偉殷當下傻住,跑去問鈴木一朗知不知道這條規定,鈴

女友禮物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木一朗不但完全不知道,還開玩笑回陳偉殷,「那我現在知道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

生日禮物diy

>老婆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陳偉殷挺好友Jose,板凳清空衝進場。(圖/翻攝自MLB

一週年紀念禮物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臉書)

這場雙方板凳清空對峙事件中,陳偉殷當時還在傷兵名單中,並未在出賽名單,只是隨隊而已,他跑上去對峙,擠在一群球員之中違反大聯盟規定,因為傷兵名單是不得進去場內。

雖然鈴木一朗在大聯盟打滾16年,但他只1次短暫進入傷兵名單,所以當然也不會知道大聯盟有設這條規定。

▲鈴木一朗。(圖/

男朋友禮物

達志影像/美聯社)

送女友情人節禮物

老公生日禮物 創意



送女生禮物要送什麼

婚禮小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