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魚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

高雄聖誕節活動餐廳

動雲》粉絲團

記者林育正/台北

台北聖誕節活動2016

報導

張凱貞與張愷琳生涯曾交手一次,去年於南京女網賽,張凱貞以3:6、6:1、6:3獲勝。張愷琳今年拿下南昌和安寧兩站單打冠軍,目前排名130,稍微優於張凱貞的151名。

「網球精靈」張凱貞為台北海碩盃單打16強中唯一的台將,她下一戰在17日下午將面對中國好手張愷琳,海峽兩岸好手正面對決,爭取8強資格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牡羊座



張凱琳16日於單打首輪面對第七種子,世界排名107的西班牙好手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雙方激戰三盤費時超過兩個小時,最後張愷琳以7:5、3:6、6:2爆冷獲勝。

▲張凱貞。(圖/記者季相儒攝)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處女座

雖然上次交手獲勝,但張凱貞不敢輕忽對手,「張愷琳的球很快也很平,可能會有更多來回,但沒打都還不知道。」張凱貞也表示,對於下一場比賽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

2016台北聖誕節活動

,「每場比賽都有不一樣的意義,希望能從中進步。」

台北聖誕節活動信義區

桃園耶誕節活動



台北耶誕節活動2016

寶可夢耶誕節活動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