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甄妮終證實,愛女生父是已故男演員傅聲。(圖/取自網路)

耶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 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聖誕節禮物交換1000元



2016年11月24日 14:13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已故男星傅聲(本名張景賢)在1971年出道後,在1997年後靠著《射鵰英雄傳》系列電影,在香港引起轟動,據悉當時比成龍的聲勢還旺,然而卻在1983年時,在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聖誕節禮物推薦1000 聖誕節禮物推薦500元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交換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怎麼玩

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5

回家的過程中,發生撞山交通意外身亡,年僅29歲,讓不少影迷相當遺憾,他的妻子甄妮卻在4年後秘密產下一女,引起外界好奇。

據大陸媒體報導,傅聲與甄妮在1976年合拍電影《蔡李佛小子》,女方對他一見鍾情,不過戀情卻遭雙方家長反對,但2人仍走入婚姻,據說2人婚後因為精卵排斥的關係,一直沒有生育,女方甚至流尺產4次,最後一次最嚴重,差點喪命,並在醫院躺了5個月,沒想到1983年卻傳出噩耗,他的驟逝讓太太一度想結束自己生命。

不過在1987年甄妮突然生下一女Melody,多年來一直對女兒生父的身分保密,曾謠傳是一名澳門律師之女,不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朋友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小朋友

過近幾年她終於鬆口坦言,當年是在美國用先生的冷凍精子受孕,才揭開女兒多年來的身世之謎。的確是傅聲的親生女兒,而她一生未再嫁,讓不少人感嘆她對愛情的忠貞不渝。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射手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子座

耶誕節英文縮寫 耶誕節英文歌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