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台北耶誕節活動2016 桃園耶誕節活動



2016年11月05日 15:25

周曉涵5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自拍美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粉杏色伴娘服,洋裝領口採超深V設計,從禮服上方蹦出渾圓北半球,在白皙肌膚的襯托下,更顯得她格外楚楚動人,纖細的極品鎖骨更是令粉絲難以移開目光。

周曉涵外型亮麗,過去曾以「無名美少女Amanda」名號為人熟知,近年除了積極投入演戲,更因為豐滿上圍接下內衣代言,平時就樂於跟粉絲分享辣照的她,5日再次在社群網站曬出辣穿伴娘服的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魚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獅子座

>

耶誕節佈置用品 教室耶誕節佈置

2016高雄聖誕節活動 高雄聖誕節活動 party

片,讓許多男性粉絲大飽眼福。

▲周曉

兒童耶誕節禮物 耶誕節禮物推薦

涵擁有窈窕身材,絕美體態吸引不少男女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

聖誕節活動遊戲 台北2016聖誕節活動

>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天蠍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金牛座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聖誕節禮物交換1000元

涵辣穿爆乳伴娘服,深V事業線讓粉絲不知該把眼睛擺在哪才好!(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從公開的自拍照還能看到,周曉涵紮起長髮,只撥出一絲絲秀髮落在肩頭上,頭頂上夾滿五顏六色的小夾子,對著鏡頭嘟嘴扮鬼臉的可愛模樣,相當討人喜歡!許多粉絲看到後狂按愛心留言,「真受不了,太性感了」、「皮膚那麼白要逼死誰」、「好可愛喔看不膩」,性感中又帶點可愛的氣息,讓大批粉絲直噴鼻血!

▲▼周曉涵經常大方

耶誕節禮物包裝紙 小朋友耶誕節禮物

與粉絲分享火辣性感照。(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台北聖誕節活動餐廳 台北聖誕節活動信義區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