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投手獎:朱念屏(向

耶誕節佈置用品 教室耶誕節佈置

聖誕節送禮給男友 聖誕節送禮1000元

日葵)

▲女棒國際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6台灣國際女子棒球邀請賽今天(20日)進行最後一天賽事,台中向日葵、台北御聖High Match在冠軍戰交手,結果因天雨導致向日葵在第2局發生關鍵失誤,讓御聖High Match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提早4局以12比0獲勝,摘下球隊在邀請賽首冠。

御聖High Match總教練紀榮家表示,賽前預估是55波戰役,提醒球員先得分,可能因下雨影響對方守備,「球隊每個人都是功臣,大家的氣氛跟向心力都很好。」教練薛怡菁則說,今年可以拿到冠軍,大家進步很多,可以說是整合成功,「其實向日葵今年辦得真的很用心,可能因辦比賽比較累,花費太多心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英文祝賀詞 耶誕節英文賀詞

>小朋友耶誕節禮物 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



▲女棒國際賽,王梓聿。(圖/主辦單位提供)



向日葵派出世界盃國手謝文靜,總教練顏良吉坦言,特地保留她在冠軍戰先發,不料天雨影響,御聖High Match首局先馳得點後,2局上滿壘1人出局,鄭詠心敲出

聖誕節禮物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安打先拿分,接著葉琬萱打擊時,謝文靜下丘處理球卻暴傳三壘,讓御聖High Match比分一舉拉開,成為氣勢轉折,這局御聖High Match利用5支安打、4次保送、2次失誤,吃下7分大局,最終拿下勝利。



至於季軍戰則是「高雄內戰」,鈦合金Titans與木棉花形成激戰,木棉花11比9的領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diy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先,在最後半局遭到鈦合金反撲,鈦合金靠著2安打、3保送,加上木棉花游擊手發生再見失誤,送給對手超前分,終場鈦合金以12比11險勝,拿下季軍,木棉花則獲殿軍。

澳洲與香港Th

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understorm的第5名之戰,澳洲以17比15勝出收下第5,香港Thunderstorm則是第6名;而台北先鋒則以16比1擊敗香港Sky Nova,拿到第7名,香港Sky Nova則是以第8名作收。

Thunderstorm曾在2015年聯賽拿到冠軍,今年則是亞軍,目前全隊有18人,首次來台,賽前預設至少拿1勝,結果首日就進帳1勝1和,讓全隊都很驚喜,球員梁家恩提到,「本來只是希望有1勝,昨天跟御聖打成平手,我們很幸運,已經算是BONUS!」她稱讚台灣球員打擊強,留下深刻印象。

王梓聿是今年韓國釜山世界盃女棒國手,以捕手身分入選,她目前在秀峰高中教女壘,從大學畢業後就加入御聖High Match,她指出,自己原本打壘球,改練棒球一開始需要時間適應,「因為壘距、球都不一樣,後來就好多了。」

個人獎如下:



打擊獎:謝愷玲(先鋒)、張采宇(鈦合金Titans)、雷芷雅(香港Thunderstorm)

御聖High Match成軍僅4年多,實力備受各隊看好,今年更有宋智瑄、萬雅萍、鄭詠心、王梓聿4人入選世界盃國手,不過過去四屆都以亞軍坐收,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交換送什麼

去年則是敗給向日葵,沒想到今年雙方又在冠軍戰對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好 兒童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金牛座



未能在主場封王的向日葵,總教練顏良吉不諱言有些遺憾,「因為失誤影響到氣勢,對方奪冠是實至名歸,也鼓勵選手好好享受棒球。」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