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中聖誕節活動2016

教室耶誕節佈置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天蠍座



「世新金城武」涂善存剛結束《飛魚高校生》拍攝工作,立刻獲邀拍攝《TOYOTA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耶誕節佈置材料

>聖誕節圖片下載

大故事家-兩個爸爸》微電影。和戲劇大師金士傑、樊光耀兩人同台,擔綱演出爺父孫三代,讓他幸運直呼,跟大師同台,表演有如神助。

▲涂善存和金士傑、樊光耀等大師合作,感謝有如神助。(圖/經紀人提供)

2016年10月28日 16:20

涂善存笑說,金老師和樊老師在那段過程中,甚至講到香腸加蒜頭的各種吃法,光用聽的就覺得美味,很自然在現場,香腸就一支接一支;人生也是首度在那麼短的時間內,一次吃了那麼多的香腸。

▲涂善存和金士傑、樊光耀飾演祖孫三代。(圖/經紀人提供)

這次微電影走溫馨感性路線,涂善存拿到《兩個爸爸》的劇本趕緊翻閱,內心相當澎湃。他說,大學4年來看了無數動人CF,沒想到竟可以拍到這麼棒的作品。劇中涂善存演出第三代,一起合作的兩個爸爸,一位是金士傑老師,一位是樊光耀老師,他形容,「就像得到一張VVIP的門票,受邀進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到一所眾人不得其門而入的表演學校。拍攝兩天的每分鐘,都是極珍貴的學習,他竟然可以沒有任何一次NG,真的很激動。」

▲涂善存接拍微電影。(圖/經紀人提供)

另外,最令涂善存印象深刻的,是爺父孫三代河堤邊的閒聊。除了劇本中的台詞之外,兩位大師就是像日常般的閒聊,聽到他們說自己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牡羊座

的家鄉,說自己表演的經歷,他只管豎起耳朵恭敬聆聽,大師身教言教讓他收穫良多。

目前就讀世新的涂善存,濃眉高挑的外型,長相酷似嫩版金城武跟趙又廷綜合版,接拍首支廣告更有20萬的

信義區聖誕節2016

點閱率,讓他一夕爆紅。過去上《大學生了沒》時,曾被陶晶瑩看好。在電視劇《飛魚高校生》殺青後,雖在戲劇圈是名新人,但日前拍攝微電影時,和兩位戲劇大師合作,2天拍攝卻是場場一次OK,戲劇人生首度零NG。

▲涂善存聽金士傑經驗分享。(圖/經紀人提供)

夢時代聖誕節活動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