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記者

情人節景點 台北

楊佩琪/台北報導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165反詐騙APP」由警政署165建置4G行動報案平台,內建「網路闢謠區」、「最新詐騙快訊」、「報案/檢舉」、「可疑訊息分析」、「烙碼服務」、「詐騙大數據」、「撥打165」等7大功能。尤其是線上報案、檢舉功能,還可以「預製筆錄」,也就是說民眾只要自行輸入報案人資料、遭遇詐騙情形,就會有員警與報案人聯繫,到派出所確認筆錄內容或補充說明,就可完成筆錄製作,大大縮短程序時間。另外也可直接透過APP撥打165專線,專人隨時線上解決疑惑、處理報案。

▲代言活動笑聲不斷,蕭敬騰與警政署長陳國恩、刑事局Bear開心合照。(圖/記者楊佩琪攝)

▲蕭敬騰穿上刑事警察背心,代言「165反詐騙APP」。(圖/記者楊佩琪攝)

創意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台北情侶對鍊哪裡買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165反詐騙APP有七大功能,最方便的是能線上製作筆錄。(圖/記者楊佩琪攝)

代言活動會場可以說笑聲不斷,主持人要

情人節特別禮物

和蕭敬騰來段「情境模擬」,主持人假裝打電話,蕭敬騰卻突然用充滿磁性的嗓音回答「您好!」引來全場一陣大笑。而「蕭式幽默」也讓接報案電話的員警,差點招架不住。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刑事局推出「165反詐騙APP」請來藝人蕭敬騰穿上刑事警察背心擔任代言大使,現場蕭敬騰和主持人來段情境演出,真的透過APP撥打165專線,沒想到,當員警一聽到「我是蕭敬騰。」似乎嚇了好大一跳,笑翻全場。

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我被潑酸!

▲刑事局成立「165反詐騙APP」,請來藝人蕭敬騰當代言大使。(圖/記者楊佩琪攝)

因為「165反詐騙APP」有即時線上報案功能,蕭敬騰當場撥了電話,假裝被騙遊戲點數要報案。不過,撥通第一句話,蕭敬騰說「是這位大哥?我想跟女的說話!」引來一陣大笑。緊接著蕭敬騰認真起來打電話「我..我好害怕!我..我是蕭敬騰!」沒想到員警好像愣了一下「蕭敬騰喔?真的?」立刻讓全場笑到翻。



雄三發射瞬間!

對戒牌子推薦

轟隆巨響嚇死人

誤射1死交保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中士苦笑:讓我走

才放暑假

情人對戒品牌

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

手工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被騙光

蕭敬騰不諱言,自己的確也接到過詐騙電話,不過「蕭式」幽默讓詐騙集團抵擋不了,敗陣而歸。警戒心相當高的蕭敬騰說,通常他一聽就知道是詐騙,心情

情人節玫瑰花要送幾朵

好的時候會和詐騙集團「聊」一下,不過如果今天接到電話的是他的父母親,恐怕真的會被嚇壞,因此他也要趕快介紹「165反詐騙APP」給爸爸媽媽。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現場即興來段詐騙情境模擬,蕭敬騰撥打報案電話,員警似乎被「我是蕭敬騰!」嚇了一跳。(圖/記者楊佩琪攝)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爬山滑邊坡背痛婦:我要直升機!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