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主人配音:ALOHA~(眼睛已呈現渙散狀)

我們是帽子三兄弟(LAKI、NOAH你們還好嗎~~~)(中間的NOAH臉臭翻)

拔麻說兒童節就是要帶金太郎的帽子跟鯉魚旗合照。(撇嘴)

招牌小帽再次現身~雙貓依然搭配著不情不願的臉!(還是萌翻)



趣味小帽再次現身~主人說:那張臉.....(訴說一切的表情啊!)

LAKI&NOAH化身女兒節人偶~文靜的姿態會不會太可愛!(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好想吐槽右下那位!請你打起精神好嗎~)(假髮也歪了)

LAKI A夢還有NOAH美(那不是傳說中引起貓奴一陣搶購的哆啦A夢項圈嘛!)

狗狗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踩得到地

貓奴學英文的法寶就是它!讓學習不再痛苦的「貓咪的英語單字」大全

文/妞新聞克萊兒

LAKI&NOAH戴上粉嫩小帽化身貓咪版醜比頭!(其實比醜比頭本人可愛好

對戒刻字內容

嗎~)

利用羽絨背心完美變身哆啦A夢~(表情是否可以在歡樂一點呢?!)(LAKI表示不在乎)



文靜人偶不小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心露餡了(NOAH:好啊,主人在繼續整我啊)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新竹情人節大餐



結婚對戒品牌



超爽酥麻感!狗

高雄情人節餐廳

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扁臉貓因為特殊的長相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今天妞編輯要來介紹日本的扁臉貓三兄弟,牠們除了超討喜的可愛模樣之外,更受人注目的是他們主人為牠們打扮的超逗趣造型!搭配上他們不情願的表情實在是幽默度百分百~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MOCO、LAKI、NOAH的超(非)爆(自)笑(願)變裝日常吧!

雖然三隻貓因為主人的打扮癮而開始了非自願的變裝日常,不過也多虧了牠們逗趣的表情還有任人擺佈的姿態,才可以讓我們看到如此療癒、讓人不禁會心一笑的可愛模樣,你說是不是呢?如果你也被牠們三個萌翻了的表情融化,也可以到kinako_mochicat繼續關注牠們喔!

【延伸閱讀】

這不是惡搞牠們來真的!喵星人界新星偶像團體「SHINyan」日本正式出道

LAKI的無奈臉竟然撐得起來這副眼鏡~實在是太神奇啦!(依然厭世狀)

救落單小海豹回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友

家好心卻害死牠

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

七夕情人節英文

魷魚



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

浪漫情人節禮物推薦

票!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我們頭上的是剉冰沒錯!(NOAH:無奈臉)(大家喜歡哪個口味!?)

狼犬樣貌威武心柔軟還懂得裝可愛

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

拔麻說,節分的時候要有人扮成鬼(不幸當選)(怎麼又是NOAH!!)

安全帽上有隻雞男:怎麼上去的

LAKI&NOAH:沒見過潮貓嗎?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狗狗出門好

情人節卡片設計 diy

嗨結果是看醫生...

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