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不過根據陸媒消息指出,胡瓏貿日前前往CBA佛山隊進行試訓,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有可能成為CBA選秀狀元人選之一。

▲中國媒體傳出胡瓏貿前往CBA佛山隊試訓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圖/資料照)



浪漫禮物給男生



松山高中畢業後選擇赴美就讀NCAA第二級夏威夷Chaminade大學,身高196公分的胡瓏貿畢業後動向引發台灣媒體關注,也傳出若投入SBL選秀,將有機會成為本屆「選秀狀元」熱門之一。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日前胡瓏貿曾透露仍希望挑戰澳洲、日本職業聯

給女朋友驚喜方法

賽。(圖/資料照)

若按此先例,胡瓏貿若想挑戰中國CBA聯賽,勢必得遵循現行選秀辦法,至少出示在SBL效力過證明紀錄,才得以

送女友的生日禮物建議

一圓CBA美夢。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

草莓巧克力花束



林書豪轉戰籃網3年3600萬底定



生日禮物驚喜 diy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四天

送男生禮物

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再握合約選擇權豪新約大有玄機

旅美好手前鋒胡瓏貿今夏自美學成歸國後,傳出有意在澳洲、日本及我國SBL超級籃球聯賽選擇去處,但根據中國媒體日前報導,胡瓏貿傳出前往CBA佛山隊進行試訓,但根據CBA現行選秀規章,胡瓏貿在港、澳、台球員身分限制下,需打過該地最高水準聯賽,胡瓏貿要直接加入CBA,在現有規範恐機會不大。

以CBA前例來說,同樣旅美的後衛唐子豪在加州大學河岸分校念完大1後,準備返回中國加盟CBA上海隊,但就因為資格不符,最終前往NBA發展聯盟效力一季,取得職業球員身分後,日前也傳出他正式與上海隊簽約消息。

魔獸3年7050萬美元轉戰老鷹

康利5年1.53億美元天價續留灰熊

但根據《港澳台球員、大學生球員等參加CBA聯賽實行統一選秀的辦法》規定,港澳台三地球員若想投入該年CBA選秀,必須至少先在該地最高水準聯賽效力,以台灣來說,胡瓏貿必須在SBL登錄出賽,才算符合規則條件。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林書豪轉籃網身價狂翻近6倍

快訊/王建民6局下落後2分登板

布魯克「林」降臨紐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

約媒體歡迎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大

啦啦隊變藝人張

結婚小禮物 diy

泰山:本末倒置

林書豪未打破華人運動員最高總額合約

創意禮物店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