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據《壹週刊》報導,楊千霈前前後後主持了18次的三金(金曲、金鐘、金馬)紅毯,幾乎講到星光大道就會想到「楊千霈」這個名字,不過這份工作其實非常不容易,事前必須做足功課,所有入圍作品都要先熟悉,入圍者名字更不能叫錯,加上是現場直播因此臨場反應也要好,一旦出錯就可能成為網友攻擊的箭靶,而本屆的金曲獎,她決定讓自己變成觀眾,好好放鬆欣賞典禮。



濱小步爆哭「他

情人節好禮

一直壓我的頭」



送人禮物什麼好



劉品言辣蹦

生日送禮物給女朋友

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姚元浩、王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

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草莓巧克力花束 diy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第27屆金曲獎將在25日舉行,曾主持過18次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堪稱是台灣紅毯史上紀錄保持人的藝人楊千霈,在本屆主持人名單公布時,名字卻不在其中,讓不少網友大感意外,不過她倒是樂得輕鬆,連典禮當天要同步做些什麼事都已經安排好了,她笑稱:「我有PTT帳號,換我來即時留言。」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

給女朋友驚喜

露鳥!

事實上,楊千霈坦言:「自己看公布紅毯主持人的新聞都覺得怎麼又是我,何況是觀眾」,她笑稱主持18次了,「膩不膩啊」,甚至後來連公佈記者會也不好意思出席,就怕觀眾看到煩,因此本屆決定當個觀眾就好,她透露已經和先生約好了,25日頒獎典禮當天要放杯咖啡或白酒準時守在電視前,「我終於能同歡了,且我有PTT帳號,換我來即時留言一下」。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結婚紀念禮物要送什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151林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楊千霈共主持了18次的星光大道,是觀眾最熟悉的紅毯主持人。(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燦烈激吻袁姍姍30秒

高雄生日禮物專賣店

片段外流!

▲楊千霈星光大道主持經驗豐富,但她今年金曲獎決定當觀眾放鬆一下。(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婚禮小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