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空服員職業工會於6月21日晚間8時開始罷工投票開票,開出2535張同意票,大幅超過工會設定7成同意票之門檻,確定取得罷工權。對此,傳出華航公司為反制工會罷工,擬召回離職多年之退役空服員於罷工期間上機執行飛航勤務,並表示只需受訓4天即可。工會不滿漠視華航飛安,22日上午在民航局大樓外召開記者會,民航局一度不願回應,工會不滿情緒高漲,衝進民航局大樓爆發衝突。

女友要去留學

送女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6年他煩惱要跟嗎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工會批民航局不願意出面回應,只願對媒體回應,後在工會持續要求下,民航局出面對話。若華航找離職員工回來值勤,民航局標準組組長林俊良回應,一律都會依照法規以及空服員作業程序、訓練要求。依照華

創意禮物

航空服員手冊規定,空勤轉地勤員工,離開空勤職務4年內,要通過恢復資格測驗,學科4天以及各機型的飛行訓練一趟(來回),若超過4年以上一律以新進空服員訓練,將近要花3個月時間。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南部太熱反射

送男友禮物推薦

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男友生日禮物





女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林俊良表示,民航法跟飛航作業管理規定,每一型的飛機都有最低派遣人數的要求,若發現飛

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

行時組員人數不足,一定立即制止飛行。若違反相關規定,民航局將開罰60萬到300萬元,對航空公司要求一律都將依法行事。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星巴克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女生

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華航空服員罷工爆發衝突。(圖/記者季相儒攝)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據民航局規定,現職空服員每年須受訓3天,留職停薪2年以上須受訓1個月,為讓空服員重新熟悉飛機機型、緊急逃生應變等相關課程,以確保飛航安全。但工會控訴,華航公司為打壓罷工,寧可找離職已久的空服員回來做替代性勞動力,也不願解決內部爭議,今前進民航局要答案。

▲抗議華航漠視飛安,工會要民航局給答案。(圖/記者季相儒攝)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民航局標準組組長林俊良出面回應工會問題。(圖/記者季相儒攝)



撿垃圾一下午學生提便當送婆婆

另外,民航局也表示,若空服員確定罷工日期,華航需提應變計畫,但若因此發生員工超時工作的情況,民航局也會立即要求停飛。

復航空難陰影運將嚇到成廢人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