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國際中心/綜合報

台中對戒哪裡買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泰向陸購093A型潛艇遊走3國謀利

時髦童走失人人關心邋遢沒人理

台中特別情人節禮物



後來,一票原告於2013年提出集體訴訟。纏訟多時後,原告與被告終於去年12月達成和解。原本自稱擁有版權的華納唱片公司,將賠償1400萬美元(約4.48億台幣)給曾經付出版權費的使用者。

官司順利落幕後,這首歌即被預告未來屬於公共版權。如今只待被告一方在7月12的最後期限前把訴訟費用付清後,即行生效。原告代表律師團說:「這是大眾及希望在音樂及音樂影片中使用生日快樂歌的演藝人士的一項重大勝利。」



半百老公學鋼管舞!老婆

台中情人節禮品

七夕情人節電子卡片

氣瘋直到...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纏訟多時的《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歌曲版權官司

創意情人節禮物

圓滿落幕。洛杉磯地方法院法官金恩(George H. King)周一(27日)宣布,《生日快樂》屬於公共版權,今年7月起生效,以後人人都可以免費使用和歡唱!

到中國批貨!澳14歲童周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賺24萬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今年七夕情人節簡訊



「我要殺了你」霍金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

接死亡威脅

長期以來,華納唱片公司(Warner/Chappell Music)一直聲稱擁有這首歌的版權。一部關於《生日快樂》歌曲的低成本紀錄片的製作者,即被要求繳付1500美元(約4.8萬台幣)的版權費。

▲今年7月起,《生日快樂》人人都可以免費使用和歡唱!(圖/翻攝自網路)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英19歲青年當機師能駕駛民航機

路人會幫貧

情人節巧克力花束

童還富小孩?結果...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生日快樂》曾入選《金氏世界紀錄》,是全球最多人認識的英文歌,此曲更先後被譯成18種語言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女生

。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