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林茂榮在臉書PO文指出,12日當天早上8時許,呂小姐在下車後還進線公司客訴司機,當時客服人員明確告知若運將有錯一定會嚴懲、甚至退隊處分,但當時呂小姐卻一再表示「不用」、「沒有要求懲處運將,只想知道會怎麼處理這件事而已」,如今卻鬧出驚人風波,令林茂榮一家生活大受影響。

台北市一名呂小姐12日指控,大都會計程車司機林茂榮蓄意繞路,「要到新莊卻反而開往基隆」,影射運將懷有不軌意圖,並指出最後亮出電擊棒才脫身。對此,計程車司機公布路線紀錄喊冤澄清,雙方也互相按鈴控告,整起案件成為羅生門。運將林茂榮20日表示,「12日的行車紀錄畫面已被覆蓋,希望能徵求高手幫忙復原,還原真相!」



林茂榮無奈地表示,這幾天大都會車隊內透過多位電腦高手,試圖要將12日當天清晨的畫面還原,以釐清當時車內的真實情況,「可惜還是徒勞無功」。協助還原畫面的電腦高手表示,由於事發當下的影片已經被覆蓋,即使將記憶卡格式化也難以救回,「現在只能先別再動記憶卡,再請別位高手求助!」

▼呂小姐12日在臉書指控運將林茂榮。(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大都會PO出司機的車輛軌跡紀錄佐證。(圖/翻攝「178叫車」臉書粉專)

情人節花束外送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恐怖小黃?運將林茂榮日前受

2016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訪時出面喊冤。(圖/東森新聞)





排隊買T?

情人節浪漫景點

男不爽暴打女快哭了



雖然案情至今逐漸轉趨明朗,行車路線、eTag紀錄等都可證明司機清白,但最關鍵的證據「行車紀錄器」畫面卻遲遲不見蹤影。林茂榮說,當天被呂小姐PO文後,直到12日晚間10時許才知道,行車紀錄器內容一整天下來早已被覆蓋。

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

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到衣服單車

為悍衛自身聲譽、清白,林茂榮在臉書上說明詳細經過,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尋找電腦專家協助恢復記憶卡,將事發當下的畫面還原,還給他一個清白,別讓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連偷保險套2次男:都用掉了…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女生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情人節送什麼比較好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3童落水失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3童落水失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情人節2016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情人節浪漫的話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