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房思瑜將Voda Swim經典比基尼,混搭時裝穿搭,有型又性感。(圖/翻攝自房思瑜Serena Fang粉絲專頁)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認得出

男生情人節禮物 diy

這些「神話人物」嗎?

常是女星、網紅等名人選穿的Voda Swim泳裝品牌,在炎夏高溫轟炸之際,三天兩頭都有人在臉書粉絲團或Instagram上曬辣照,女星高宇蓁及房思瑜近期都不約而同選穿,Voda Swim也繼台北敦化店、忠孝店後,再進駐中山區赤峰街打造全新南西店。

朝女神的細長腿邁進靠這3招

日前高宇蓁在臉書放上劇照,即是穿上Voda Swim的粉紅流蘇挖腰泳裝,豐滿的「碗公奶」及婀娜惹火曲線,讓粉絲眼睛吃冰淇淋,大呼實在是太「胸」了!

台灣創意力讓相框會說話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我

2016情人節限量產品

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為慶祝Voda Swim南西店全新開幕,6月30日前來此消費滿1萬5000元,就送La Mer旅行套組+護膚體驗券;不限金額消費,還有機會抽中澳門旅遊機+酒三天兩夜行程,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情人節祝福的話朋友

台南浪漫情人節套餐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



▲Voda Swim南西店全新開幕,店裝以度假風格及明亮空間呈現。(圖/Voda Swim提供)

▲Voda Swim全新南西店特色及熱門比基尼款式公開。(影/記者宋依宸攝)

帥男模轉行當廚師網友求地址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媽樣

爆乳時尚!秋冬內衣更性感

▲本土女星高宇蓁身材火辣,穿上有「美胸神器」之稱的Voda Swim流蘇挖腰泳裝,讓人看了更加血脈賁張。(圖/翻攝自Voda Swim Taiwan粉絲專頁、高宇蓁 Jean Kao粉絲專頁)



新竹情人節餐廳推薦

2016情人節禮物推薦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記者宋依宸/台北

台中情人節活動

報導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好一陣子不見的房思瑜,日前也分享了去國外酒莊之旅的穿搭照,以Voda Swim明亮黃經典比基尼,混搭牛仔丹寧吊帶褲,亦或去爬山健行的深v白背心及熱褲造型,一身輕便時尚模樣,呈現健康又帶有小性感的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