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桃園機場2日遭暴雨強襲,對外道路、機場內部都淹大水,影響超過200個航班、3萬多名旅客,民眾紛紛痛批「國恥」。到底機場為何淹水,調查後發現,淹水原因是「排水不良」,人為因素占比較大,《周刊王》報導也指出,桃機成一片水鄉,是因擴建第三航廈工程,工人以超大太空包堵住排水道,才因此釀災。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雨偏

草莓巧克力花束哪裡買

中南部

對此,交通部則回應,工程會將依據行政院指示調查,有關報告所列的缺失已督導桃機檢討,並提出改善作為。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

創意禮物店

!恐成今年首颱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桃機H幹道。(圖/行政院提供)

星巴克推市民

送男友禮物推薦

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桃機大淹水事件!人為因素較大。(圖/東森新聞)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桃機受大水重創後,政府人員3日勘災時,超大型太空包已經破裂,鵝卵石、礫石散落四處,但2天後已經被悄悄清理掉了。周刊調查發現,邑全、鴻琪是下游包商,上游則是泛亞工程,不過泛亞是施工單位,設計與監造的上游是世曦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現任董事長李建中還身兼調查工程會一員,被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對此世曦總經理王炤烈表示,世曦確實負責監造和設計,但強調太空包絕對不是他們放的。

據《周刊王》報導,有內部員工指稱,航站南路H排水幹道早已在4月21日完成清淤,造成淹水關鍵是5月13日有砂石車運來大量鵝卵石、礫石等,並由工人裝填成超大型太空包,吊掛至下排水道擋水。因下游500公尺處要進行灌漿作業,不能碰到水,才會以太空包阻擋,但暴雨來襲時卻因此無法順利排水,大量雨水流入第二航廈釀災。

被插隊..阿公回

台北情人節花店

「一句話」超智慧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

生日給女朋友驚喜

1年沒飛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尾囉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給男朋友禮物



大比目魚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浪漫禮物製作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