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這起死亡車禍相當誇張,美國加州聖地牙哥29歲的女子桑切絲酒後駕車,撞死正在散步的69歲老翁,沒想到撞到人後她想要逃逸,就連遺體卡在車上都不願停車,繼續開了1.6公里,直到被Mission大道上的居民發現,引發尖叫,她才停車,自己也崩潰大叫。目擊者表示自己真的嚇壞了,沒想到會近距離看到這樣的畫面,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自己的驚嚇。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29日清晨,一名29歲的女子喝太茫,不慎撞死一名69歲的老翁,遺體直接彈進副駕駛座,被撞斷的一條腿更彈到後車廂,但她明知道撞死人,卻完全沒停車,還開了1.6公里,直到附近居民發現,尖叫聲四起她才停車,自己也嚇到不行,過不久她便被警方以酒駕及過失傷人罪嫌逮捕。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肇事女子。(圖/翻攝自news.com

送情人禮物

.au)

國際中心/綜合報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







▲老翁被辣妹撞死,遺體卡在車窗(圖/翻攝自news.com.au)



時髦童走失人人關心邋遢沒人理

泰向陸購093A型潛艇遊走3國謀利



到中國批

yume巧克力門市

巧克力禮盒

貨!澳14歲童周賺24萬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我要殺了你」霍金接死亡威脅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半百老公學鋼管舞!老婆氣瘋直到...

台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脫光衣綑綁

實用婚禮小物推薦

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英19歲

男生送女生禮物

青年當機師能駕駛民航機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

台中巧克力禮盒推薦

孩?結果...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根據外媒報導,女子酒駕撞擊力相當大,遺體撞破擋風玻璃卡進副駕駛座,也撞斷了老翁的一條腿,彈飛至後車廂,但她還繼續開著車載遺體遊街,附近居民被嚇個半死,詢問女子發生什麼事,桑切絲只說沒事沒事,一邊走開,想要假裝沒事情發生。沒多久她就被警方以酒駕和過失殺人等罪名逮捕。



台南好吃巧克力推薦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