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全台仍有近六成民眾看跌今年第三季房市。(圖/本報資料照)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房市回溫新莊交易量增4成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根據房仲業者網路調查結果,全台仍有六成民眾看跌今年第三季房市,其中「小幅看跌5%~10%」比例還是最高(占48%)。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阿里巴巴假貨多原來醬看智財權

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



雖然房價已有一段明顯跌幅,但買方「價格滿足點」未到,降價期待仍高,預期市場將進入「低量盤跌期」。葉凌棋認為,今年下半年房價表現,精華區及蛋黃區房價預期有小幅修正,約2%到5%;蛋白區、蛋殼區或供給量大的重劃區,在建商帶頭降價之下,恐將再下修5%到10%。

台北房市迎春燕?業者:H2微回穩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

台中好吃巧克力推薦

情不單純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灣博士沒頭路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梁春曉:計程車罷工讓當地

美味巧克力

巧克力禮盒

更歡樂

性感

法國巧克力推薦品牌

女神小歪市集創業月入十萬

林泰隆進一步分析,觀察第三季買方購屋心態,有逐漸往實價行情靠攏趨勢,買方不再是瘋狂下殺,「低於實價行情15%內」願意進場的比例高,而賣方則有64%願意用實價行情更低的價格售屋,顯示賣方心態轉佳,建議有意售屋的屋主,按照實價登錄價格再讓10%,成交的機會與速度都有望增加。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展望未來,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三月底央行理監事會議鬆綁信用管制後,雖然買氣在四月份逐漸出籠,但交易量並沒有大幅反彈,五、六月房市表現也明顯回軟,葉凌棋認為,若無有感降價,交易量能欲大不易,量縮格局不變。

台塑:4日起汽、柴油降2角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一筆勾銷



冰立移動式水冷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氣廣告不實遭罰

另外,在購屋理想價格部分

老婆生日禮物驚喜

,63%受訪者認為比「實價登錄成交行情低15%內」就願意進場。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分析,除了豪宅外,央行全面房市鬆綁信用管制,雖然激勵民眾購屋信心,但第三季整體看跌仍多,比例近六成(59%)較上季減少10%,顯示看跌趨勢仍然維持不變。

女生禮物排行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